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人民日报:九江学院用心服务保障留校学生​
2021-02-04 10:01  

今年的寒假很长,天气也特别冷。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有83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由于各种原因留在学校,度过一个不寻常的假期,度过一个不寻常的春节。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留学生们假期非必要不经常出入校园,为使留学生们在校能方便、愉悦地度过假期,2月3日,九江学院针对留学生的饮食习惯,采购了一批面包、牛奶、鸡蛋等日需物资,免费的赠送到了留校的每一位留学生手中。2月3日下午学校在校值班的干部员工一起参加了赠送活动,学校对留学生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中国度过一个祥和、有意义的春节。并表示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通过辅导员来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尽可能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条件。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代表留学生们表示了感谢,留学生们也纷纷为后勤处的举动竖起来大拇指。据悉,九江学院后期还将根据留学生们的需求指定更周详的服务方案。

假期以来,为了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舒适的假期和春节,九江学院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餐饮、维修、保洁、水电供应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校一线职工坚守岗位,践行“保障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用平凡的劳动,全力打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假期校园环境。


人民日报发表于2月3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128678/6036352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