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数字校园项目工作会
2017-04-26 08:29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数字校园项目工作会
2017-04-25 17:00信息中心 (点击:266)

学校数字校园推进会后,校领导纷纷深入分管部门指导督促推进工作。4月25日上午,纪岗昌副校长参加信息中心数字校园项目工作会,听汇报,提要求。

纪岗昌副校长对信息中心的实施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二是要对现有方案进行认真分析评价,功能是否落实、质量是否可靠、管理体系是否健全、数据库调用是否顺畅等都要认真评估,做好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向学校申请经费充实更多的应用,根据学校现有的行政体制和管理流程来确定调用路线图;三是要注意数据安全,制定安全策略。

信息中心舒长兴传达了学校数字校园推进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大家从“九江学院教育信息化”QQ群中下载相关文件反复学习,按照《推进方案》的要求,对分管的业务烂熟于心。一是要熟悉《数字校园建设方案》,对中心牵头和责任项目的建设内容和标准要清楚;二是要熟悉《信息标准》和UC矩阵的填写方法,指导好相关部门完善信息标准和准确填写《九江学院部门数据共享与交换信息调研记录表》,确保不出现差错;三是要熟悉《数字校园操作手册》,做到精准操作、精准指导。

会上,大家还对信息中心实施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本周将协助希尔公司免费为学校升级OA系统、人事系统,并到学工处调研改进意见,下周起将全面开展培训和实操,确保5月30日前完成所有在建系统数据库,争取在6月30日前正式投入运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