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政法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迎新文艺晚会
2016-12-13 16:38  
政法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迎新文艺晚会
2016-12-13 15:55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点击:15)

这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一个激情荡漾之夜,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12月12日晚,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以“政值青春﹒法现梦想”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闫来英、政法学院党政领导与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整场晚会。

晚会伊始,政法学院党委高翔书记致辞,他对全体2016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殷切的祝福。随后以 “厚德笃行,竞知向学”的校训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拼搏,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他引用了白鹿洞学规中的处事、接物之要,“正其义不谋其利,明其道不计其功”、“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行有不得,反求诸己”,希望大家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要懂得为人处事。最后,高书记由衷的祝福与关心的话语,获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来自政法学院制律者乐队的歌曲串烧《夜空中最亮的星》、《蓝莲花》拉开晚会的帷幕,动感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观众们跟着律动的节奏一起挥舞着自己的手臂,将自身融入到歌曲中去。霎那间,闪光灯编织的灯海便照亮了整个会场,全场被点缀得如梦幻一般。接下来一段青春靓丽的舞蹈《up down funk》再次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只见表演者们一个个身着牛仔衣,尽情的舞动身姿,散发着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冬日的悲伤《走在冷风中》,而在路上的你又是否明白《旅行的意义》?一个细腻一个深情,观众们在动听的歌声中找到了自己的共鸣。

古典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在钢琴舞《秋日的私语》中,舞者们优雅的动作,衣袂飘飘,高贵而又典雅,搭配着婉转动人的钢琴声,让人如痴如醉。《请君为我倾耳听》中,由古筝与陶笛完美融合的曲调如一股清流般缓缓流入大家心田,让人由衷地发出了“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的感叹。小品《甄嬛歪传》更是紧追潮流,一个个新颖有趣的词汇,诙谐幽默的肢体动作使得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拍手叫好。而广播站为大家带来的国文朗诵《写给未来的你》更是引发了我们对未来的畅想与期待,让人不禁热血涌动,心潮澎湃。在《你我心中的BEYOND》中,两位表演者用沧桑有力的歌声致敬了大家心目中的偶像乐队。

本次迎新晚会采用“微信墙”的互动方式使晚会变得更加创新有趣。大家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在屏幕上分享自己的亲身感受和对节目的评价,而其中呼声最高的便是助教们为大家带来的《我们》。也许在军训场地上的他们是严格的,但在校园生活中的他们是热情的,在舞台上的他们是最可爱的,也是最耀眼的。十多天的军训,十多分钟的表演,留给新生的却是可以铭记一生的感动。

晚会中,主持人宣读了政法学院 “教室文化节”、“寝室文化节”的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寝室颁奖。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完美地谢幕;曲终或许人散,但留在同学们心中的记忆会一直在。晚会结束后,到场嘉宾老师与全体演出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