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电商学院举办“青春电商 多彩三走”主题趣味运动会
2017-04-26 08:33  
电商学院举办“青春电商 多彩三走”主题趣味运动会
2017-04-25 10:09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詹慧欣/文 董成双 任学英/摄 (点击:23)

为响应“走出网络、走出寝室和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举办了以“青春电商,多彩三走”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参与面广,战线长,但是却充满着欢声笑语。上午的比赛项目分为篮球版保龄球赛、定点入框赛、交叉步接力和新娘大花轿。这也是一场战友情的演绎,一些队伍女选手比例高,其他队伍不计得失纷纷慷慨解囊奉上外援。下午的比赛有50米带球接力、足球绕桩、全员混战踩气球以及十人九足赛。最后的拔河比赛大家团结一致,呐喊声响彻天际。全情投入的时间总是显得那么短暂,百余人嗨翻天的热情比骄阳还要热烈。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友情,感受了运动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