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独领风骚成霸业 豪取“双冠”傲群雄——土建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成绩斐然
2016-11-08 20:38  
独领风骚成霸业 豪取“双冠”傲群雄——土建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成绩斐然
2016-11-08 11:06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钟波/文 摄影组/摄(点击:170)

金风送爽,艳阳高照。青春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11月5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于南区田径场圆满落幕。土建学院喜迎佳绩,赢得田径总分和团体总分双冠王。

赛前训练 追求卓越

清晨运动员训练挥汗如雨,晚上方阵排练紧锣密鼓。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只为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他们艰苦训练,积蓄力量就是为了这一刻更好的爆发。追求卓越,创造辉煌。

方阵表演 威武雄壮

开幕式上土建方阵,霸气十足,震撼全场,用盾牌拼成的“土木”二字也向整个九江学院展示了土建的威武雄风。

拼搏奋斗 再创佳绩

田径场上,土建健儿们如离弦的利箭瞬间爆发,冲在最前面,只给人留下那一团绿色的身影,那是来自王者的孤独。

跳远运动员们纵身一跃,如插翅的猛虎,速度与力量并存,每一次起跳都势如破竹,干脆利落,完美落地,成绩优异。跳高、跳远、铅球,一举夺魁。

领导重视 齐心协力

“每一个成功团体背后定有无数个人的默默付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时时慰问、鼓励,关怀备至,各部门之间和谐分工,团结协作,确保一切工作顺利进行,也让健儿们毫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

付出终会收获,夺冠名至实归。希望土建学院能够以高昂的姿态继续前行,团结向上、奋力拼搏,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奋勇前行,所向披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