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辩论表演赛
2016-11-01 10:10  
药生学院举办辩论表演赛
2016-10-31 16:09药生学院(点击:41)

10月30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4举办的辩论表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由大二优秀辩手组成两支队伍展开精彩辩论,学院辩论队学长学姐以及大一班级参赛人员到场观看表演赛。

在双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辩论赛表演赛拉开帷幕。正方辩手认为爱情是无私的,反方辩手认为爱情是自私的。双方选手在立论,攻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表现得思路清晰,逻辑性极强,使现场的气氛瞬间紧张起来。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展开更激烈的辩论,你来我往不相上下,将辩题层层深入,同时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场下的观众更是激情澎湃,掌声不断。在最后的互动环节,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观众们都踊跃的发言并提出自己对辩题的观点和辩论程序的疑问。辩手们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辩论赛,虽然只是大二优秀辩手为大一即将参赛的辩手准备的一场表演赛,但他们依旧高度重视,用心准备,争取为大一新生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希望通过这次辩论赛大一新生们能够有所收获,在之后的辩论赛场上赛出自己的卓越风采。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