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讯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团讯>>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生会大一分会竞选
2014-12-08 15:59  

12月7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进行了学生会大一分会的复试竞选。学生科、团委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团委副书记担任了此次竞选的评委。2014级40余名同学参加了竞选。

 

 

  竞选中每位同学准备充分,各自阐述了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想法。随后分别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激情四射的自我演讲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睿智的一面。即兴问答环节用流利的语言从容地回答评委的提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张老师和陆老师作了简短点评。同学们的表现都十分不错,充分地展现了大一学生们对竞选学生会的热情,并殷切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们能在学生会里干得更出色,而落选的同学们希望能再接再厉,继续干好本职工作。

 

  此次竞选大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将会综合选手们各个方面的素质进行评分,竞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大一分会成立后,将协助院学生会,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