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基层学生分会”暨“十佳学生会干部标兵”评选会
2023-12-22 13:0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推动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展示各学生会分会风采,推动建设彰显时代力量的校园特色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2023年12月21日下午,九江学院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优秀基层学生分会”暨“十佳学生会干部标兵”评选会议,校团委书记任丹阳,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副主任李斌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团歌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在本次大会中各学院基层分会学生代表根据各二级学院情况,从学生会改革情况、建设程度、权益服务、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五个角度进行了工作汇报。

随后,九江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对“十佳学生会干部标兵”进行了现场评选打分。

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本次评选秉持公平公正,注重学生会工作成果,充分发扬民主的原则,进行了“优秀基层学生分会组织”及“十佳学生会干部标兵”的评选。在大会的最后,任丹阳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奋斗之志,要将思想引领作为重点工作。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奋斗之基,要做学习的典范,也要做团结的典范。三是勇于担当奉献,绽放奋斗之花,不忘服务宗旨,围绕“我对同学办实事”来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校院两级管理的联动机制,提升了学生会的影响力和能动性,有利于校院两级学生会提升服务能力,更好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