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举行秋季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3-10-15 16:3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推进学生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10月15日上午九点,九江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秋季培训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四顺利开展,九江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新闻稿写作、拍照技巧的运用、活动策划四个方面,分别由卢绪岩、冯秋婷、赵苡婕、吴铸主讲。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全场同学的合唱中,本次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卢绪岩同学就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进行培训,他提出:“学习理论是不够的,更要在实践中去熟练。”这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来自新媒体的冯秋婷、赵苡婕同学对新闻稿撰写以及拍照技巧的问题对在场同学进行讲解和指导,他们提出新闻稿的格式要规范,新闻事件的报道要具有时效性、准确性、公开性、真实性、针对性,以及拍照要讲究构图,突出重点。最后,吴铸学长跟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举办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心得,大家互动积极,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

来自办公室的大一新生曹菡洛同学表示:“这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努力学习,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为九江学院学生会增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秋季培训会对提高学生会干事的素质和今后参与工作积极性起了推动作用,加强了学生会的组织凝聚力,为学生会后续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后续,我校学生会也将持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综合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姿态,把学校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唱响服务同学的青春之声!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