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赋能社区共治
2023-09-20 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关于推进社区青春行动和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工作安排,活跃社区团的组织和工作,增强共青团社会功能。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社区实践队于6月28日在九江市新路岭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倡文明新风”活动。

162F1


为进一步了解社区文明生活现状,社区实践队采访了社区党委书记王淑萍。据采访了解到,新路岭虽然已经倡导过“移风易俗”,但社区仍存在一些不文明及攀比现象。对此,社区和实践队通力合作,通过发放倡议书以加强宣传,推动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大操大办”,树立文明新风。

B17D


通过此次活动,实践队的志愿者了解到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对社区工作有初步认知,对以后持续开展社区实践活动有了方向和路径。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