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2023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成功举办
2023-06-01 18:39  

5月26日,九江学院2023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望路楼101报告厅举行,共有2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赛。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谢艳、学校学生处思想政治教务科科长李颖萍、校团委大学生素质拓展部副主任李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大学、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学生代表担任大赛评委,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参赛项目团队指导老师、队员、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

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涵盖了扶贫济困、环境保护、理论宣讲、公共服务、孝老爱亲、关爱儿童、健康救助等领域,采用“路演+答辩”模式进行,由选手结合多媒体进行项目展示后,再根据评委提问进行答辩。

参赛队伍分别从志愿服务项目团队简介、项目设计、组织开展、取得成效及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暖医行动”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大赛金奖,“走进社区 助力双减”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银奖,“14321”—国家级非遗瑞昌剪纸传承保护及文化推广的探索之路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铜奖。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医路护航”义诊志愿服务项目, 青春健康 伴你前行,关爱流浪动物 我们步履不停,我们与绿植,义务维修,井盖漫说志愿活动7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11DA1

D7B8

此次大赛,既是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水平的一次交流活动,为各二级学院、专项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了一个全面交流展示、学习共享的平台,进一步凝聚了志愿服务力量,激发了志愿服务热情。学校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丰富多类型的志愿服务载体,组织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便利化、常态化、品牌化开展,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活动质量和服务水平,引导我校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努力打造具有九院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品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