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2023-05-23 16:12  

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5月17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赴东城小学开展“小小微光,启明方向”志愿支教活动。小队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交通安全宣讲等多项支教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课堂体验,用心用情温暖童心,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17CAD

支教第一课志愿者讲述了《党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成立》。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并观看相关影片,培养孩子们内心深处的爱党爱国意识。通过故事讲述帮助孩子们了解“党”的概念,加深对党和祖国的认识,增强爱党和爱国的意识。

2B51A

为了丰富孩子们课余生活,让每个孩子都能牢记交通安全意识,志愿者进行了安全知识宣讲。课堂上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安全教育知识,积极回答问题并获得糖果奖励,孩子们的热情就像炎炎夏日一样高涨,看着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天真无邪的笑容就像糖果一样甜美,志愿者们也沉浸其中。通过支教活动,促进孩子们发掘兴趣,开拓视野,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开展爱心支教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60B3

我校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促使志愿者指导中心与东城小学建立长期支教帮扶关系,大力培育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使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以致用,践行责任,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