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与信仰对话——任德清讲座
2018-05-07 17:15 九江学院学生会 文/ 赵泉雨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热情和责任感,2018年4月27日下午九江学院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与信仰对话”讲座。

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原中电投江西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任德清。九江学院各二级学院近百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讲座正式开始。任德清老师分别以“不忘初心,我们党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我们党怎样一路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接力奋斗新时代”三个点进行了相关讲解。在讲座中,他通过近代以来革命运动的发展趋势、中国社会历史运动的必然要求和内在规律,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产生是必然的。随后,他简述了以李大钊先生为首的多名党员事迹,他强调:中国共产党能够发展到今天,就是因为摆脱了以往任何政党谋取自身利益的局限性,是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他通俗易懂、引人入胜的话语,在会场引起了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坚定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