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2018-04-03 15:35  

 校学生会宣传部曾小钰/文

   近期,全国重点关注的两会刚刚拉下帷幕。为更好的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工作效力,2018年3月30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九江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九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席薛世鑫主持,第十四届学生常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共29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是由各学生常务委员会委员对学院、校区工作及提案内容做报告。由信息学院至经管学院,各二级学院委员代表分别就本学院各项活动安排、存在问题及发展展望做出报告。同时,在会上,委员代表都对本学院学生反馈的问题提出了议案,提案涉及宿舍管理、食堂管理、学生维权、信息发布、学院工作等各个方面。真正做到了认真听取学生意见,积极反映并努力解决相关事宜,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学生。

  会议第二项议程,征集关于修改“2017-2018学年优秀基层分会评选细则”的意见。同时校学生会主席高铭宣读了九江学院学生会关于修改2018年度优秀基层分会评选细则的建议,建议对于各学院参与优秀基层分会评选提供的佐证材料要求更加严格,并将各学院新媒体运营情况纳入了考核内容。随后委员代表们对宣读的建议提问并讨论。

  会议三至六项议程分别是审议及讨论学生会近期即将举办的部分大型活动。包括公开选拔宣讲队队员,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演讲比赛及辩论赛。

  会议第七项议程,各二级学院委员代表上报反馈学生意见及问题,由校学生会权益部收集意见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上报解决。尽力维护在校学生各项权益。

  会议第八项议程,全体委员代表自由讨论学生工作。委员们主要针对学生请假假条管理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将加强假条管理,规范学生早晚自习请假问题。

  最后,学生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更高程度的融合了院校学生会工作,使学生意见得到充分反馈。相信今后学生会将更好的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