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新气象,新展望――九江学院学生会隆重举行优秀基层分会评选会议
2017-11-20 17:28  

 

 

    为进一步巩固各分会的建设,全面激发各个学生基层分会的活力。11月17日,由九江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6-2017年度优秀基层分会评选会议在我校会计报告厅隆重召开。

     由九江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2016-2017学年优秀基层分会评选暨“十佳学生会干部标兵”评选活会议在我校会计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评选会议由校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第十四届主席团候选人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

评选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首先是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工作汇报PPT演示。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及团学组织共有19名代表分别就本学院2016-2017年度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展望。各学院代表纷纷展示了本学院严谨的工作组织建设,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学院活动,以微信、微博为主的新媒体建设的发展,使各学院团学联的工作得到更好的宣传和展示。同时,各代表提出新的一年的工作展望,竭力建设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PPT演示结束后,由校学生会办公室成员进行了才艺表演,精彩的《大鱼海棠》小提琴演奏活跃了会场内的气氛。

 

随后,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第十四届九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本次评选会议表达了各自的见解。不少候选人表示希望加强校学生会与各二级学院的合作交流,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开展。随后由第十三届九江学院学生会学生会主席彭嘉琛宣布评比结果。经过一轮轮竞争,陈怡龙、彭嘉琛、刘媛、孙理、赵若晴、李鑫、黄梦姜、徐倩文、梁程文、高磊共10名学生干部“十佳标兵干部”称号。会计学院学生分会荣获优秀基层分会评选第一名,第二至六名分别被土建学院学生分会、药生学院学生分会、机材学院学生分会、电商学院学生分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斩获。分校区浔东校区在评选中表现优异。

 

评选结果公布后,彭嘉琛主席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只有各个学生干部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建言献策,才能让学生会走的更远,才能将九院的明天建设的更好。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各学生分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还是各学生干部自我总结、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契机。争做优秀基层分会,是为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落实开展、也是为学校建设提供了学生基层保障。

 

 

 

 

 

九江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曾小钰 晏佳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