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在厚德楼举办“三走”招标活动
2016-04-12 19:37     校学生会宣传部 冯笛竹/文 辜承磊/摄 

2016年4月11日晚7点,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我校在厚德楼创业咖啡厅举行招标活动,九江学院学生会主席于占炅,副主席潘筱、赵黄俊杰以及各个学院体育部部长和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余梦玲等学生会部长及干事约3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活动是由校体育部部长余梦玲主持。此次活动由九江学院学生会主办,九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活动的形式是由个人为单位进行PPT演讲展示,首先庐峰区学生代表展示了“撕名牌”活动,预计将在全校范围开展,并设计好各种宣传渠道;旅游学院与会计学院的代表都以进行“荧光夜跑”活动作了展示,在之前的“三走”活动中就曾有过这个活动,这一次会计学院更是为“荧光夜跑”设计了许多的应急安全措施。活动中掌声不断,然后是机材展示的“7人制足球赛”活动,体育活动有助于激发学生间的凝聚力,机材的代表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在激情而生动的演讲结束后,主席团成员进行严谨的商讨,最后确定由会计学院夺标,获得此次活动的承办权,校学生会主席于占炅对各个学院做出了表扬和提点他们的不足,主席还讲到在没有“三走”活动前,我校举办的“荧光夜跑”活动是受谭翊泉老师极力表扬过的,称活动办的好、办的精彩,不仅恢弘大气且深受学生喜爱。

此次招标活动为我校学生室外活动提出了方案,点明了方向,指出了道路。为学生不可复制的年华能够得以绽放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改变目前大学生普遍体育素质下降的状况提供了有力的解决方法,为同学们养成每天进行体育锻炼的习惯有极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