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对机材、电子两个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实施廉政约谈
2015-10-19 16:18 校纪委 

按照学校2015年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约谈工作相关安排,10月15日上午,副校长纪岗昌对联系负责的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副主任王英姿陪同约谈。

 

 

  纪副校长强调了开展廉政约谈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围绕内控制度建设、“三重一大”执行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等内容,严肃进行提问。他认真听取了两个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就两个学院如何加强风险防控、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细化制度,二是要规范程序,三是要全程监控,四是要定期公开。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就廉政约谈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高小英、党委书记孙小明、机械与材料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副书记陈胜才,围绕约谈问题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