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文明校运倡议书
2014-10-14 10:18 九江学院团委 

老师们、同学们:

  在激情飞扬的十月,我们即将迎来期盼已久的九江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这是九院人的经典盛世,这是同学们拼搏进取的赛场。为了更好地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传递文明举止之仪,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展示我校广大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良机,更是展示九江学院广大同学举止文明形象的重要契机。

  为使本届运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在此发出倡议如下:

  一、参加此次校运会的全体学生,应做到公平竞争、文明观赛,遵守校运会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发扬我校崇高风格,赛出真实水平,展现我校文明之风。

  二、校运会期间,全体师生应按照规定,严格服从相关工作小组安排,听从指挥,遵守秩序,按时到场、离场,注意安全。

  三、观赛期间,注意言行举止,喊文明口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不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和谐、友好地做好为运动员的加油工作,鼓掌时应尊重比赛运动员,积极配合,文明观看。

  四、全体师生在会场及比赛现场,应遵守纪律,保持卫生,并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不随手乱扔垃圾,看到垃圾时应主动捡起,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展现我校绿色文明风采。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九江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即将召开,让我们都行动起来,用文明的言行举止诠释九院人的风采,用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点燃九院人的梦想。

 

 

                         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

                       2014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