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委通知
首页>>通知公告>>团委通知>>正文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的紧急通知
2020-07-13 08:32  

各部门、各学院:

  近期,江西防汛形势持续严峻,7月11日10时,我省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多站点水位超保证、超1998年、超历史,全省防汛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关键时候。按照省委主要领导要求和省防汛指挥部、团省委《关于迅速组建全省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的紧急通知》(赣汛办电〔2020〕80号)精神,我校研究决定,迅速组建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去。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青年突击队作为防汛救灾工作的预备队,保持临战状态,按照属地管理,就近就便参与防汛工作,主要开展巡堤查险工作。

二、工作要求

  战时状态,军令如山。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把选拔青年突击队员作为落实省委要求的具体行动,积极动员,抓细抓实,形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合力。广大青年教师要主动站出来,接受组织和人民挑选,科学有序参与,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全省防汛抗汛作出积极贡献。

1. 选拔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强、身体素质好,有一定奉献精神,40周岁以内的青年教职工参加,以男性为主。家住九江市区的高年级学生骨干按照自愿原则也可报名参加。

2. 各部门、各学院要高标准严要求报送青年突击队队员。原则上无健康原因的40周岁以下的在浔男性教职工都应报名,党员、团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防汛救灾大考中受锻炼,长才干。

3. 各学院报送不得少于4青年突击队员,各部门报送不得少于2名青年突击队员。40周岁以下男教职工人数不足4名(2名)的学院(部门),按照实际符合人数报送,确保政治素质过硬,可随时上岗支援。

 

  各部门、各学院请于7月13日17:00前报送《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队员报名表》报校团委指定邮箱。有关防汛救灾信息请及时报送。

 

联 系 人:李强

电    话:13767219687

电子邮箱: 416175591@qq.com

 

 

 

 

九江学院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