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寻庐讲坛——《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赏析》
2019-04-15 14:04  

  4月13日上午,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委员会主席梅楚安先生在九江市博物馆寻庐讲坛主讲《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赏析》。

  早上八点,康馨青年志愿者专项服务队和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学校西门集合,然后坐公交到达九江市图书馆。在九江市一路有你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穿好一路有你工作装在报告厅坐下。

      

  上午九点半,梅楚安先生的讲座正式开始,梅楚安先生深情并茂的为大家介绍了毛主席的生平事例,讲到感人处,梅楚安先生不禁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也被这种气氛所感染。梅楚安先生还在讲座现场书写了两幅毛主席的《沁园春·雪》和《七律·长征》,还为大家讲解了这一首诗和一首词的背景故事。

      

      

  与此同时,还积极与大家互动,让大家在听讲座汲取知识的同时多了一份互动参与性,而讲座过程中的诗词演唱也十分精彩,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讲座结束,志愿者们一同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长了更多关于毛主席和书法的知识,还更加坚定了以后志愿活动的信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