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九江学院2019年“朝阳青年”志愿者骨干班开班仪式
2019-04-15 13:48  

  为激励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志愿者骨干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推动青年志愿者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4月13日,九江学院2019年“朝阳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骨干班正式开班。

      

      

  本次开班仪式在文理实验楼会计学院报告厅举行。仪式伊始,先由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紧接着,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黄济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熊娟、骨干班班主任及学员代表相继发言,告诫志愿者们在骨干班中,要不断学习并勇于挑战自我,通过提高自身实践能力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同时,他们也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能与骨干班成员共同学习与进步!开班仪式在响亮的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一期的骨干班已经开班了,意味着新的一轮朝阳正在冉冉升起。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学习时间里,志愿者们通过理论的学习和实践的锻炼,可以增进自身对志愿者服务精神的理解,提高自身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坚定自身志愿者服务工作理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