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社团联合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正文
读者协会举办电影放送活动
2018-04-10 15:11  
 
倪可馨/ 文 林小玲/摄

  4月1日下午,读者协会与心理协会联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放映《霸王别姬》。放映活动由读者协会会长张博铭负责。

 

 

  活动开始,影评推荐人辛佳茜简要介绍了影片的背景与内容。从介绍中我们了解到《霸王别姬》是1993年由陈凯歌执导,张国荣、巩俐、张丰毅领衔主演的一部围绕两位京剧伶人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展现了对传统文化、人的生存状态及人性的思考与领悟。

 

 

  在图书推荐环节中,张博铭向大家推荐了余华的作品——《活着》。该书讲诉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徐福贵的人生和家庭经受的苦难。

 

 

  此次电影放映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体会到影片之华丽,剧情之细腻,内蕴之深广以及演员形神兼备的演出。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