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九江学院开展“节能在行动,低碳新生活”主题活动
2023-05-12 15: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激发同学们自觉爱护校园环境、建设美丽校园的主人翁意识,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时代新人,5月10日,九江学院在三食堂广场举办“节能在行动,低碳新生活”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主题海报、手抄报、DIY优秀作品评选、展览以及环保节能知识闯关问答。通过各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后,筛选出优秀作品在三食堂广场进行集中展示,由参观同学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根据得票情况评选出活动奖项。

环保知识有奖闯关问答环节更是吸引了很多同学踊跃参与,大家用所学环保节能知识进行现场互动答题,每个闯关成功的同学都获得一份多肉绿植作为奖品,在增长节能知识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低碳”的理解,同时也收获一份绿色、一份希望。


节能减排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全体学生培养节约意识,树立环保观念,养成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践行低碳生活,为实现国家节能减排目标、创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