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九江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基层学生分会”评选暨“十佳学生会干部标兵”评选
2023-04-17 18:21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全面总结学生会工作成果,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生会组织更好的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的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3月5日下午,九江学院学生会在望庐楼101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优秀基层学生分会”评选暨“十佳学生会干部标兵”评选活动,校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任丹阳,校团委老师李斌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AC448

BA502

学生代表汇报

各学院基层分会学生代表从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权益服务、特色活动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措施。

随后,九江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对“十佳学生会干部标兵”进行了现场打分评选。

8E5CE

7E704

78675

43645

锐意进取,卓越奋进。本次评选秉持广泛听取意见、注重工作业绩、充分发扬民主的原则,评选出了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优秀学生分会组织及学生会干部。通过交流经验,分享成长,增强了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完善了校院两级管理的联动机制,增强了学生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有利于校院两级学生会更好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经评选,以下分会获“优秀基层分会”称号:

旅游与地理学院

护理学院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理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教育学院

艺术学院

以下同学获“十佳学生会干部”称号:

外国语学院 刘子怡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王俊雅

化学化工学院 宋红燕

护理学院 张芙嘉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张焕

体育学院 陈海青

理学院 谢包成

管理学院 万俊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聂春梦

文学院 王懿哲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