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三食堂通过HACCP认证 并获“2019年度顾客满意的中国好食堂”称号
2020-11-28 17:45 饮食服务中心 

据了解,10月,国家认监委委派北京华测食农公司作为审核小组,到达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审核专家组通过审阅体系文件、运行记录校对、现场巡视、问询工作人员、实地观摩学生就餐等方式,对我校学生第三食堂和切配中心、米饭生产线等进行了认真审核。审核小组最终认定,我校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审核认证。



据介绍, HACCP(危害分析及关键点的控制)管理体系是目前公认的控制食品安全最先进的管理方式。这种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安全危害、最大程度保护消费者健康的HACCP体系,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推崇。


“通过了认证,这说明我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已走在国内高校前列。”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表示,学校饮食服务部门承担着重大的食品安全责任,HACCP管理体系的运行,可以更好地控制食品安全和质量,确保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这是实行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对高校传统饮食服务工作的大胆突破。



另据刚刚从上海国际团餐大会上传来的消息,我校学生三食堂凭借先进的理念、规范成熟的“6T”管理、优质的服务、稳定的价格和良好的声誉,喜获“2019年度顾客满意的中国好食堂”称号。


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是中国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化团餐大会,共有团餐产业国际、国内领域一线企业巨头及政府、专家学者、产业链代表和主流媒体等近千人参会。



刘沁表示,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通过认证和获得荣誉为契机,从提高全校师生对餐饮服务满意度入手,本着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的原则,确保校园食品安全,稳步推进餐饮发展,以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化餐饮需求,为学校提供更为坚实有力的后勤餐饮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