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0-11-22 12:04  

 


 



开幕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讲话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青年学生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


他对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学生会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同学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会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要发奋成长成才。珍惜学习时光,把学习同思考、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勇于开拓创新,将所学所知、创新创意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一代;要锤炼高尚品德。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魏立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从党的教育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信任学生、热情关心学生、严格要求学生,重视和支持学生会工作,加强对学生会组织的领导,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学生成长发展创造条件,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平致辞。



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路玉锦同学带领全体代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任尧坤同学代表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锐意改革进取,在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进程中谱写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通过了《九江学院学生会章程(2020年修正)》《致全校青年同学的倡议书》。




学代会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以使命和责任引领人生,以创造和奉献开创未来,团结全校学生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拼搏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中谱写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