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2020-08-21 1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师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821日下午,我校组织学生系统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

 

会计学院 A1712 丁国庆:

千锤百炼方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不负青春。学联二十七大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身为广大青年学生干部的一份子,我们自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用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经管学院 A1751 解宇鹏:

在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后,我深感当下学生会深化改革之急之重,学生干部,乃至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及时摆正姿态,重新省视自我。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联系学校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学校建设注入新的青春能量!

机材学院 A1731 任尧坤:

在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后,我深刻意识到了学生会改革的严谨性和必要性,精简组织结构、明确职能分工、回归主职主业等一系列举措真切实际的展示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顺应学生会改革的大潮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与模式,同时,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广泛听取同学的意见,做好同学与学校之间的联系纽带,提升自我能力,提高自我觉悟,更好地服务同学,让自我的价值得到进一步体现。


文传学院 A1761 路玉锦:

学习了学联二十七大报告后,我深感肩上责任之重,以及现阶段自我的不足。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该端正追求价值,引导同学们从校园生活中发现并学习真善美;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引导同学们从校园中感受到中华优秀的文化传统;还应坚持榜样引领,积极向广大同学传播正能量,让蓬勃的朝气遍布整个校园。

机材学院 A1771 徐良:

通过学习学联二十七大报告,我深刻认识到学生会改革的合理性与严苛性,以及身处其中的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高品德、强能力。

作为学生干部的一员,我也会以更严格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不断完善提升自我,进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生会向上向好。

青年者,国之魂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这既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青年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年学生干部一代更需要努力练就坚实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矢志艰苦奋斗的精神,用理想绘就青春底色,用奋斗谱写时代华章。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