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挑战杯大赛
首页>>工作专题>>挑战杯大赛>>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作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6-29 21:47  

各高校团委:

为做好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下简称:省赛)作品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本届竞赛的作品申报方式以网上申报为主,传统纸质申报为辅。作品申报、学校和省级组委会审核均在网上进行。2019年4月22日起,参赛学生和学校可登陆竞赛官方网站省赛系统(http://jx.tiaozhanbei.net/),按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省参赛指导手册(附件1,下简称:参赛指导手册)提示进行操作。所有参加省赛的作品均须登陆省赛系统,完成申报各项流程,并经各学校团委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省赛。同时,各学校还需组织参赛学生从官网系统下载申报书,打印纸质版本进行作品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确认账号

参赛学生可登陆省赛系统依照参赛指导手册自行注册。各个学校校级管理员沿用往年的帐号密码。校级管理员若有往年的校级帐号,使用往年帐号登录系统即可;若校级管理员帐号遗失,请咨询省级管理员,由省级管理员重置密码后下发新帐号。

2.作品申报(4月22日10:00至5月4日18:00)

省赛系统学生申报阶段于4月22日10:00开放,参赛学校团委负责组织本校参赛学生登录省赛系统进行项目申报。根据省赛章程要求,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作品信息、推荐人意见等内容,并根据需要上传论文文档、图片、视频、附加材料等资料,仔细核对信息无误,确认后在线提交。所有申报作品指导老师均不得超过2人(第一指导老师在省赛系统“指导老师信息”栏中填写,如有第二指导老师,在省赛系统“备注”栏中填写姓名即可)。

为确保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和准确性,在申报过程中,省赛系统“作品信息”“上传论文文档”“上传附加材料”“上传项目图片”“上传项目视频”五个栏目中涉及到的学校院系、指导老师等信息须隐去。为审核材料的真实性,作品及附件中参赛学生的姓名必须保留,省赛系统“类别信息”“申报人信息”“团队成员信息”“推荐人信息”“指导老师信息”“备注”六个栏目如实填写无须隐匿信息。参赛具体申报方式参见参赛指导手册。

3.学校审核(5月5日10:00至5月7日18:00)

省赛系统学校审核阶段将于5月5日10:00开放,学校审核阶段开始后,将关闭学生账号注册及作品申报功能。参赛学校凭组委会分发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省赛系统,在网上审核本校参赛作品,并在线提交给省级组委会。审核时须对申报作品各项信息仔细核对,在此期间,如作品审核未通过,可用预审核功能“打回”给作者,作者可进行修改;一旦审核通过,则不能再修改。

4.纸质材料要求及寄送(5月9日18:00前寄出)

参赛作品通过校级审核后,参赛学生登录省赛系统导出PDF格式的《作品申报书》(单独装订)及其它附带的作品相关文本材料(另行装订在一起)打印后交学校团委(一式3份),学校团委对纸质版作品申报材料审核后,加盖相关公章,附上本校选送作品《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作品汇总表》(见附件2,需加盖学校公章,一式1份),以学校为单位一并寄送省级组委会。

作品纸质材料封面为统一格式230克A4纸,正文用80克A4纸双面打印,按照简洁、规范的原则进行胶装印制。

三、申报数额及时间

各学校须于5月9日18:00前,按照作品数额分配方案,通过顺丰快递将作品纸质材料寄送至省级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214,邮编:330013),寄出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作品纸质材料未按时间要求寄出的视为放弃参赛)。

四、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各学校团委请及时将相关工作要求传达给参赛学生,切实做好作品申报的组织和指导工作。

2.严格审核。各学校要严格按照竞赛资格及参赛作品要求,对参赛作品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核,确保作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

3.按时完成。各学校团委要根据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进度,确保申报工作按时完成。

为密切沟通联系,请各学校指定一名专门负责赛事组织工作的同志加入省赛QQ工作群(号码:858195030;名称:江西省第十六届“挑战杯”),以便及时获取赛事信息。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团省委学校部

联系人:卞新华 何桢骁 马近斐

联系方式:0791-88910814 0791-88910870(传真)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江西财经大学团委)

联系人:马李琛 张 静

联系电话:0791-83814447 0791-83823179(传真)

邮 箱:tzbjufe2019@qq.com

附件:

1.“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省参赛指导手册

2.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作品汇总表

团省委学校部

2019年4月23日

 
附件【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作品申报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比赛有关事项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