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挑战杯大赛
首页>>工作专题>>挑战杯大赛>>正文
江西高教网:“挑战杯”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在九江学院举行
2014-10-12 14:34 冯健 
 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科技协会、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九江学院承办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江西赛区决赛暨“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于3月5日至5月25日举行。

  本届大赛下设三项主体赛事: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其中,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面向高校在校学生,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高校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公益创业赛面向高校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据介绍,“挑战杯”系列竞赛活动的举办是江西省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的重要途径。九江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的承办工作,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具体负责大赛的竞赛,会务等组织工作。下设竞赛工作组,会务工作组,接待工作组,宣传与校园文化组,学术活动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专项工作组。

  作为活动承办方的九江学院表示,创业教育是该学院近年来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开展特色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九江学院将以承办本届大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创业基地平台建设,以在义乌成立创业学院义乌基地为起点,条件成熟时,在共青城市和九江市庐山区设立九江学院创业学院基地,成立共青城国家青年创业基地和大学生创业科技园。(江西高教网2014年4月11日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gjyw/2014/04/20140411024709500.html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