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中新网江西:九江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3-09-18 15:52  

同学们,让我们心怀“国之大者”,践行“网络强国”之路,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携手共建中国特色网络文明新格局。近日,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响彻云霄,引得过往同学驻足观看,这是九江学院“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

9月11日-17日,九江学院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构建“启动仪式+主题活动”模式,针对社会热点问题,面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展、开展法制教育讲座、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主题班会、手抄报、黑板报比赛、组织参加教育部大学生网络安全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学习等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活动,引导学校师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增强法治意识,遵循上网用网行为规范,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人理性上网、文明上网,共同织密校园网络安全“防护网”。

“学校举办的网络安全知识手抄报比赛,参与人数多、活动效果好,吸引了很多像我一样的普通同学主动参与到网络安全知识点学习中,让我对绿色上网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主动担当,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 法学院彭悦同学说道。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