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人民网: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决赛进行时——九江学院团委书记上线带货
2020-11-13 11:53  

九江学院团委老师走进直播间为选手助播。(张旭东 摄)

“各位宝宝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你们的团团老师,初来乍到,口才不好,颜值不高,请多关照,今天我向大家推介江西特产,双十一,我们一起全力出击!”

11月11日下午,九江学院团委书记闫来英出现在2020“江中利活杯”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九江学院的直播间,他化身“团团老师”,倾情带货!

九江学院两组选手进入决赛。闫来英说,学校要服务社会,老师要让小课堂对接社会大课堂,人民优选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青春和才华的绝佳舞台,让普通大学生,有机会做电商扶贫的践行者,助力乡村振兴。老师参与直播,既是在新业态勇争先做示范,又能拉近与学生和社会的距离,了解大学生的所思所想,也是网络育人的一种新的形态。

因此,在这场直播中,闫来英不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双十一不仅是购物狂欢节,也是人民空军的生日,71年来人民空军鹰击长空,为国铸剑。学生带货官电商扶贫,为国带货,工作有别,责任同在。”他鼓励学生,要长存家国情怀,用自己所学的知识,通过直播等新技术,真正为老区人民创造收益。

在直播间,师生一起推销浔阳楼小茶饼、洛神花茶和特色农产品。

闫来英专业解读江西地区文旅资源、地域产业,从不同角度展现当地风貌,既有活泼生动的江西特产打油诗,也有严谨的茶文化科普小课堂,还有激动人心的游戏抽奖。他金句频出,以丰厚的文化底蕴打开“带货”新方式,让直播间的观众对江西特产更具了解!

直播中,闫来英还编了一首《如梦令·双十一》,强势为江中带货:年年当此时候,万众争相网购。货比千万家,最爱江中利活。剁手,剁手,下完这单再走。

短短一个小时的带货直播,受到了诸多网友的围观,新颖、形象的销售模式,达到理想的销售效果。“老师的助播让我们倍感振奋,一定全力奋斗,为推广江西名优特产,助力乡村振兴做贡献。”参赛选手们表示。

 

http://jx.people.com.cn/n2/2020/1112/c190260-34412006.html

2020年11月12日17:25  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