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讯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团讯>>正文
法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理论授课
2020-09-24 16:45 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叶无瑕 

9月14日,法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在香远楼624开展第二次理论授课,课程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钊主讲,思政科刘梦老师和本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此堂课从“中国担当”开讲,陈永钊通过层层梳理和分析,列举了中外抗击疫情的不同事例,生动阐述了我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全国一盘棋,始终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凸显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因此,在当今世界多元化和不同价值观的碰撞下,同学们要更加热爱祖国,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努力学习、练就本领。

陈永钊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是要遵守严明的组织纪律,具备言行一致的政治品格。学生工作无小事,虑事要周,凡事三思而后行,计划好的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第二是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具备高度的责任感,严于律己,处处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