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2023-2024年度“大学生自强...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社团文化节系列报道一:“乒”出精彩,赛出活力
2024-04-16 16:07  

为大力弘扬体育竞技精神,探索“第二课堂”体育教育新模式,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不断增强学生强身健体意识,引导学生坚持锻炼、科学锻炼。4月13日至14日,由我校乒乓球协会举办的校园乒乓球比赛在南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来自全校各个二级学院的50多位学生展开了激烈角逐。选手们以优异的成绩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单打两项赛制,共有8支队伍50余名运动员参与。赛场上,运动员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教练员们排兵布阵、及时指导;裁判员们神情专注、公正严明;观赛者们热情高涨、鼓掌喝彩。整个赛场洋溢着良好的竞技氛围,体现了九院学子们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夺得男子团体冠军,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医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女子单打决赛最终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黄洁同学荣获冠军,外国语学院的施小微同学获得亚军,法学院的黄昕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是我校2024年社团文化节活动之一,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为学校热爱乒乓球运动的青年大学生提供互相切磋、成长锻炼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弘扬了敢打敢拼、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未来,同学们将把比赛中的激情与热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斗志昂扬的青春姿态践行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