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2023-2024年度“大学生自强...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举办“逐梦青春 强国有我”朋辈故事分享会
2023-12-25 09:08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典型示范和榜样教育作用,积极搭建学生交流互动平台,1222日晚,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逐梦青春 强国有我朋辈故事分享会,荣获十佳大学生”“勤奋学习标兵称号的同学们通过线上直播、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与我校1500余名大学生分享大学逐梦之旅,在思想引领、科研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EF11

17C07

“只有行动才能说明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故事分享会上,“行动派”王健平从学好专业知识、明确方向、加强师生交流三个方面带来了“干货”分享;“六边形战士”夏铃英通过分享自己在文学专业、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探索故事,鼓励学弟学妹们“打破舒适圈,不为自己设限”,发挥自己的创新精神和特长;“斯为泰山而不骄,我们都是泰山。”勤奋学习标兵张艳艳呼吁大家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用微笑和汗水去迎接成功。他们鼓励学弟学妹,要脚踏实地、珍惜学习时光,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同时,他们也倡导学弟学妹要养成“今日事、今日毕、拒绝拖延”的良好习惯,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等,以此提升自我实践能力,并对思想意志进行打磨与锤炼。

11BAD

1547F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交流互动环节很多学生主动找学长学姐交流学习,积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请教心中的困惑,很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收获满满,让自己对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学长学姐的分享给现在正处迷茫期的我照亮了前进的方向。”管理学院的同学胡红玲深受鼓舞。

1AD7C

朋辈引航,共同成长。校团委通过开展朋辈引航育人活动,为学生搭建了知识经验输送的渠道,充分发挥朋辈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做好生涯规划,在实践锻炼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提升核心素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