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17支“红色走读”全省优秀团队实地走读出征啦
2020-10-01 09:13  

9月30日下午,我校“红色走读”全省优秀团队实地走读出征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仪式并为优秀团队授旗。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优秀团队成员和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闫来英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



魏立平代表校党委向我校获评“红色走读”竞赛活动全省优秀团队的17支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红色基因的传承,今天是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学校要立足地域红色资源,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育人功能,高质量地推进红色文化育人体系建设,为青年学生点燃理想信念的火种。


魏立平强调,各学院要抓好安全工作,要指导各团队按照各自的走读方案,完成设定目标,形成走读成果;优秀团队开展实地走读不是活动的终点,各学院要通过“红色走读”活动努力打造国庆思政课,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



会上,冯健宣布了入选“红色走读”全省优秀团队名单。优秀团队代表发言表达了接受红色教育后的感悟,表示将不忘活动举办的初心,做红色文化的传承者。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江西省高校举行了“红色走读”竞赛活动。我校共有17支团队入选了全省优秀团队,他们将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利用国庆假期,通过实地走读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精神。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