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20-06-19 06:49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印发文件《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团委获评“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建工学院李斌老师获评全省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电商学院熊洪越同学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根据团省委印发的《关于2019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情况的通报》,我校团委获评2019年度全省非省属本科院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共青团“三个根本性问题”,聚焦“全团抓学校”“全团大抓基层”工作要求,持续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发挥共青团思政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不断提高共青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打造更具引领力、更具亲和力、更具组织力、更具服务力的学校共青团。

 

  过去的一年,校团委获评全国三下乡先进单位、全省十大共青团新媒体荣誉称号,涌现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全省五四青年奖章”“全省自强之星”“全省优秀新媒体达人”等一大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2020年的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联防联控,涌现出“全省抗击疫情先进青年集体”“全市抗击疫情优秀团员”等代表,彰显了青春为祖国绽放的榜样力量。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肩负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新时代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