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英雄出征!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队85人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2020-06-19 06:09  

                

宣/文李龙/摄 

    市委书记林彬杨在出征前一天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大家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精湛的医技、崇高的医德打赢这一战。市委副书记熊永强在出征仪式上,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之中。市政府副市长李军代表市政府向即将应召出征的附属医院医疗队员们表达敬意!

      

 

 

 

  

    校党委书记赵伟为医疗队授队旗,并对即将出征的医疗队员们殷殷嘱托。他说,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驰援湖北,充分彰显了医者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九江学院和附属医院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担当,发挥专业特长,贡献最大力量,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全校广大师生盼望大家早日平安凯旋归来!

     

 

    医疗队队长,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代表医疗队成员郑重表态:此次援助的医院是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是重症救助点,我们这次的任务艰巨而光荣。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勇于担当,为九江和江西争光。

    

    

 

 

    2月19日,在接到江西省卫健委支援湖北的紧急通知后,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指示附属医院迅速行动,积极组建队伍、筹备物资。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杨耀防、纪委书记李广欣19日下午专程到附属医院现场部署、指导有关工作。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纷纷请战,踊跃自愿报名。医院迅速组建了一支由重症医学科、呼吸科等医护人员组成的85人医疗团队。他们在简短的仪式后,随着一声“出征”号令,载着省卫健委、市委市政府、九江学院、市卫健委的殷殷嘱托,载着全市人民的牵挂与期望,紧急奔赴武汉抗疫最前线……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