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活动预告
首页>>通知公告>>活动预告>>正文
九江学院“九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2022-11-23 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教育与体育事业重要讲话精神,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弘扬体育拼搏、竞争、团结奋斗的精神、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我校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感受体育乐趣的同时,提高运动积极性,11月19日至11月20日,我校学生会联合羽毛球协会在体育训练中心羽毛球馆举办了九江学院“九羽杯”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以及男女混双五个项目,比赛采用分组抽签循环制,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积极乐观,健康阳光的青春风采。

80E7

男单

3FE55

49AD6

57360

女单

4EFD3

57360

9119E

扣杀跳杀 网前吊球 后场防守等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不凡球技,男双女双和混双更是体现了同学们和谐共进的体育精神。

男双

5FC8A

4C9DC

女双

5AF3A

63D76

混双

61F40

807F9

在激烈的比赛中裁判员无私公正,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工作人员

4DE5A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同学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祝贺他们!


82680

84148

获奖名单

172F3


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都展现了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也收获了友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的精神和魅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