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活动预告
首页>>通知公告>>活动预告>>正文
九江学院第六届“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
2022-11-29 11:5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的步伐,将党的思想实践到基层,为广大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我校团委于2022年11月25日在望庐楼报告厅举行九江学院第六届“微团课”大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伏华博士、学生处李颖萍老师, 校团委张懿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其中教师组十三人,学生组二十二人。


13056

医学院胡艳月老师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表明新时代青年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搏击。


151D1

教育学院肖静老师以“百年风华正当时,奋斗青春须有为”为主题,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何为“身逢盛世,肩负重任”,青年就是立于潮头的“后浪”,在劈波斩浪中开拓进取、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


108CA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医学院樊云燕老师以此为题,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也是青年成就梦想的舞台。当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17D17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刘柯欣同学以“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题,阐明弘扬建党精神,必须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必须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必须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当代青年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教师组:

一等奖:临床医学院 胡艳月

二等奖:教育学院 肖静

医学院 樊云燕

三等奖:管理学院 甘雅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饶金凤

护理学院 叶碧云

优胜奖:外国语学院 李杰

体育学院 吴慧敏

化学化工学院 叶倩倩

理学院 余海燕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高丽

文学院 吕敏

经济学院 钱慧


学生组:

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刘柯欣

旅游与地理学院 邓楠

二等奖: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张思轩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涂钰桓

文学院 张颜花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徐小雨

三等奖:法学院 吴可依

临床医学院 李勋忠

管理学院 朱莉璇

旅游与地理学院 钟艺

经济学院 李泽浩

护理学院 李诗

优秀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曾令军

资源环境学院 刘旖曦

资源环境学院 戴奕婷

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 郭欣欣

化学化工学院 黄济峰

体育学院 兰家慧

医学院 肖静仪


本次微团课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了青年故事,传递青年声音,使九院学子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内涵与实质,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