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委通知
首页>>通知公告>>团委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2018-03-26 17:03 九江学院团委 

浔东校区团工委、学生会,八里湖校区团工委、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加快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性综合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结合我校全面推进创业创新教育、好习惯教育、国学素养教育等特色教育的实际情况,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特色化发展的新年度重点工作。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走进新时代,思辨筑新风。

二、代表队

主校区共13支辩论队,浔东校区4支辩论队,八里湖校区1支辩论队,共18支学院辩论队。

三、代表队要求

1.每支辩论队阵容均为一名领队,四名主力辩手(含队长)、四名候补辩手、可以少报,不得多报。

2.每场比赛的出场队员的辩位可以变动,但必须在比赛前一天告知九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否则变动无效。

3.各辩论队应统一服装,比赛队员应穿本队队服出场。

4.学术问题由九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解答。

5.各支参赛队伍需认真填写附件1、附件2,打印后加盖二级学院团委公章,于2018年3月30日15:30前报送至主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2室,超时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6.比赛期间各队长负责与九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工作人员联系及本队一切事务性工作。

四、大会安排

(一)抽签、表演赛

时间:3月28日晚7:00

地点:主校区文理实验楼117报告厅

(二)时间安排

初赛第一轮(附加赛):2018年4月3日

初赛第二轮:2018年4月14日

复赛:2018年4月20日

半决赛:2018年4月27日

季军赛:2018年5月5日

冠军赛:待定

明星赛暨九江学院辩论队成立仪式:待定

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对阵双方详见附件4。

五、比赛辩题

辩题详见附件3、附件4。

六、奖项设置

1.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

2.设优秀组织奖八个。

3.每场比赛评选出一名优秀辩手,全程比赛评选出一名最佳辩手。

学校会在冠军赛后,举行辩论赛颁奖典礼与九江学院辩论队成立仪式。

希望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组队参赛,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请推荐2-5名老师担任辩论赛评委,填写附件1、附件2表格,并于2018年3月30日15:30前报送至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2室。

共青团九江学院委员会 九江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8年3月25日

附件【附件1:九江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评委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九江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辩论队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九江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辩题.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九江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赛程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九江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赛制.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九江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对阵图.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