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首页
首页>>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06-28 13:21  
 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 张延坤、张亦非/文 聂鑫琳、张亦非/摄    

  6月26日上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厚德广场举行。学生处处长刘平、保卫处处长张晓明、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副书记任丹阳及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仪式。各社会实践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闫来英提出三下乡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并号召广大青年践行新时期社会主义荣辱观,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校团委副书记任丹阳介绍了本次暑期“三下乡”总体方案及基本情况,队员代表黄济富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与会领导为社会实践服务队授旗并合影留念,学生处处长刘平宣布2019九江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为契机。围绕“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我校共组建了19支特色鲜明,覆盖范围广阔的三下乡服务队伍,其服务特点包含了科技支农、探寻非遗、传承传统文化、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医疗、艺术支教等多个方面,分别前往湖口、武宁、都昌、瑞昌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反映了我校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征仪式结束后,学校各团队奔赴各县区迈上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征程。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