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大一学生参观优秀校友事迹展
2016-12-13 16:4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大一学生参观优秀校友事迹展
2016-12-13 14:44旅游与国土资源(点击:23)

为进一步彰显学校创业教育的成就和特色,树立创业意识,引导培育更多具有创业精神和创业素质的大学生,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12月12日晚,组织大一同学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览厅。


同学们在展厅讲解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入展厅,丰富的创业成果一览无遗,不易的创业经历更使人印象深刻,其中,校友创业群英榜以及校友创业企业名录无不向我们展示创业所带来的成功与辉煌。同学们分别参观了五个区域,了解到抱团创业、无缝创业、集群创业、新式创业、多样创业这五大创业特色。另外,讲解员同志重点强调了集群创业是校友依据自身所学专业,紧密结合行业特征发挥优势在区域内共同创业的含义,并用机械设计专业里先明校友创办的自控泵阀有限公司为例为同学们进行补充说明。最后,解说员还按特色分别介绍了校友创业榜样,同学都认真倾听,了解校友们成功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同时,也点燃了其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参观完毕后,展厅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有序离场,大家还不时讨论着校友的辉煌创业史,从孔明灯大王刘鹏飞到淘宝最高级别的“五金冠”店主刘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要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加强自己的动手能力,敢于实践,认真分析形势、把握机遇,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热潮中,做到学有所用。

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厅,不仅能够使同学们学习到优秀校友在做人、做事、以及创新创业方面的良好品质,潜移默化地在其心里埋下创业的种子,使我校的创业教育深入人心,也使同学们更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奋斗,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期望未来的你们也能成为校友创业榜样,在创业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