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
2015-03-23 16:1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3月20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张建星、陆赛杰,团委副书记丁侃,辅导员高艳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星就学生干部设置改革、年度工作计划在会上作了安排。他指出,学生干部设置改革初显成效,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明显提高,工作能力显著增强;要紧紧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开拓创新,发挥好榜样作用;谋划好个人量化考核,营造向上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学生干部注重总结,严于律己;树立全局观念,发挥好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任期满的学生干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调整后的学生干部尽快熟悉岗位工作,继承发展,希望在全体学生干部及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陆赛杰宣读了二十二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调整名单,并为任期满的干部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