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7 08:29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6 09:40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点击:36)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展,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5月份开展了一系列“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全体参与。

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5月24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在立信楼315室围绕“党在我心中”进行发言,在座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表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收获和成长体会,分享各自心得,鼓励共同进步。

唱响对党的祝福之意。5月25日晚,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立信楼111室开展学习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的主题进行自我发言,有的党员就自己感触最深的红色电影有感而发;有的党员道出自己最敬佩的革命先烈,并就事迹、敬佩原因等进行分析;有的党员则唱起了红歌,用歌声表达内心对党的祝福。

书写对党的忠诚之心。5月26日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立信楼111室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手抄报绘制活动,通过手抄有关党章党规或写下自己的感想,配以精美的绘画,突出表达了党在自己心中的形象,抒发了自己的忠诚态度。支部手抄报成果也于六月初于立信楼大厅进行了集中展示,并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鼓励。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5月27日晚,学生第四、五党支部在立信楼311室开展了“党在我心中”的主题观影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观影过程中全神贯注,通过重温党的历史,能够领悟到老一辈革命者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干净的政治操守,以及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对立志表示要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生党支部“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对党认知,有利于会计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同时也为更好地推动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