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运动员积极备战校动会
2015-10-12 18:10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罗瑞兰/文 李享/摄 

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自9月18日以来,会计学院全体运动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来到南区体育场每天坚持训练,以争取能在校运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训练场上,运动员坚持每天跑5圈进行热身,接着他们开始相应项目,如交叉步、俯卧撑等各式各样的辅助训练,这些训练不仅使他们在身体也使他们心理上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此外体育部为运动员们添购了铅球、标枪、跑鞋等体育器材。体育部干事为减轻训练人员的压力,对运动员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使运动员放下心理包袱以及训练强度对他们所带来的苦与累,无微不至的关心使他们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训练中去。

 

  会计学院的运动员积极备战校运会,不仅展现了会院学子们对学校活动的参与热情,同时也体现了会院学子们阳光向上,热爱生活,以高昂的情绪迎接今后的生活中遇到的挑战。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