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15-09-09 16:31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会计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15-09-03 23:15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汤丽昕/文 王钦玮/摄    (点击: 59)

  9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文理楼117召开了2015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吴铃、副书记罗维、学生科副科长李春、团委副书记王一成、辅导员老师杨晶、王雨蒙以及所有20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维主持。

 

 

  会上,吴铃书记作了讲话,他对新生班主任助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迎新期间的安全工作;二是要统筹兼顾,分工协作;三是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四是希望大家严守纪律,公平公正。吴书记同时就后续的军训工作对新生班主任助理提了要求,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历练自己,带好队伍,培养与新生的朴素感情,展示会计学院学生骨干的人格魅力和良好作风,争取在军训中取得好的成绩,平时加强与辅导员、班主任的沟通联系,做好班主任的参谋、助手,共同服务好新生,带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2015年级组负责人王一成老师在会上布置了迎新相关工作,对现场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人员作了具体安排、分工。

 

  通过本次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大家充分认识到迎新工作的重要性,班主任助理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为会计学院能够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会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有序的做好各项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