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临床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5-03-09 17:08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学生科 文/摄 

  1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冬季为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院长张志平,副院长贾宗林,学生科干部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张院长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家庭困难的同学们表示了慰问,指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都非常重视和关心贫困生工作,鼓励同学们勤工俭学,同时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也会开展“一帮一”的帮扶活动,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积极上进的学生解决困难,助他们成才。贾副院长将我校对贫困生的资助政策及情况给同学们作了介绍,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二是要甩掉包袱,立志成才;三是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四是要求同学们都能成为爱的传递者。

 

 

  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他代表所有贫困学生对学校和所有关心帮助他们的人表示感谢,表示在大学期间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老师。用医学知识武装自己,将来在工作岗位上有更大的能力去服务病人,回报社会。

 

  随后,张院长和贾副院长一一将冬季棉衣补助、春节回家补助、重大变故补助等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