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大骨班培训之好汉坡攀登之旅圆满结束
2015-11-16 16:24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马伊萌 
护理学院大骨班培训之好汉坡攀登之旅圆满结束
2015-11-16 11:35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马伊萌    (点击: 101)

  为积极响应学校“大骨干培训”及“127”计划的号召,加强新老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11月14日,护理学大庆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全体学生干部徒步攀爬好汉坡的活动,同时践行“绿色环保”主题,在保护环境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8点,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干部50余人已经早早搭乘公交车在好汉坡山脚下集合完毕。美丽的庐山之麓,徒步攀登前,团委张凤娟老师做了强调讲话,张老师首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与细则作了详细介绍,随后着重强调了团队精神和安全问题,再三叮嘱所有同学在登山过程中要时刻记得此次活动的宗旨,时刻注意安全,不得擅自离队。

 

 

 

  随后,学干成员分成几个小分队伍,领队各司其职,所有成员按部门顺序依次向着庐山之巅奋发前进。尽管山路崎岖,但一路美不胜收的风景让大家热情不减。很快,全体同学便到达了此次旅程的第一段。稍作调整后,队伍一路向前,山路难行,但大家相互扶持,相互帮助。沿途中,遇到废弃的饮水瓶、食品袋等垃圾,同学们主动回收进自带的塑料袋内,在享受大自然迷人风光的同时,也为保护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欢声笑语伴随一路,历经了一个上午后大队伍顺利集合到了山顶。小憩之后,同学们在牯岭镇广场做起了游戏,游戏中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大家互动交流,畅所欲言,场面甚是融洽。最后,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此次大骨班培训之旅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行骨干培训,得有力人才;践绿色环保,促同学凝聚。此次大骨班培训之旅不仅为刚加入学生会的干事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也在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学生会内部凝聚力的提高。“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相信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蓬勃发展,书写华丽的篇章。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