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新星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5-11-16 16:22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缪宏丽 王珠君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新星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5-11-16 11:42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缪宏丽 王珠君    (点击: 73)

    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13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九江市新星小学,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肩负时代使命"的主题活动。

 

 

 

    在这寒风凛冽的冬日,志愿者们带着浓浓的爱意走进新星小学,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以独特新颖、图文并茂的PPT的形式向孩子们宣传了爱国主义思想,通过爱国小故事、相关视频等滋润孩子们的心灵。孩子们在活动中积极地与志愿者们互动,并踊跃参与到关于爱国小知识的竞答活动中来。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高唱国歌,孩子们表示要勤奋读书,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祖国的栋梁。

 

 

  禾苗满载阳光的希望,孩子承载祖国的未来。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并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