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库异常错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美化教室大赛”圆满落幕
2015-11-09 17:35 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江阳阳 马伊萌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室学习氛围,培养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11月8日晚,护理学院举行了以“环保、绿色、文明、育人”为主题的美化教室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以“绿色、文明”为基本理念,旨在打造文明读书之地,营造绿色育人环境。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为此次大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手工DIY、文字书写、手抄报等多方面入手,构思精巧,别出心裁。其中,B1511班以剪裁的纸质树叶藤条装饰墙面,窗户上的“海豚”纵横海洋之中,清新之风迎面扑来,如同步入绿色文苑;B1512班完美践行“光盘行动”,废物利用,黑板下方贴满了纸盘鱼,意在传达“身边一切皆是宝,循环利用环保行”的绿色理念;B1514班则以图片展览结合文字注释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濒临灭绝的动物,旨在呼吁大家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动物。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B1515班用废旧报纸制作的浩大画作,其“扬帆起航”的设计理念更是将海洋生态与学子梦想完美结合,如徜徉于蓝色书海,极富正能量。

 

 

 

  踏破青毡可惜,多行数步无妨。本次活动在培养同学们动手能力的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环保实践中,从而营造绿色校园,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